人造肉公司Impossible Foods融资2亿美元

2020-08-14 11:39:46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Impossible Foods食品公司已经为它的肉类替代产品筹集了2亿美元。

  据数据跟踪机构PrimeUnicorn指数显示,在新一轮融资中,该公司的估值高达40亿美元。新一轮投资由专注于科技的对冲基金Coatue牵头;另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对冲基金XN也参与了这轮融资。

  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经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亿美元,其中包括未来资产全球投资公司(Mirae Asset Global Investments)和淡马锡(Temasek)。这些新的上市/私人投资公司出现在Impossible Foods的投资桌上,可能意味着该公司正在为首次IPO做准备,但这只是猜测。

  此前Impossible曾从Horizon Ventures和Khosla Ventures等投资公司以及美国一些最大牌的名人那里募集资金例如:Jay Brown, Common, Kirk Cousins, Paul George, Peter Jackson, Jay- z, Mindy Kaling, Trevor Noah, Alexis Ohanian, Kal Penn, Katy Perry, Questlove, Ruby Rose, Phil Rosenthal, Jaden Smith, Serena Williams, will i.am和Zedd。

  该公司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加大研发力度,研发猪肉、牛排和牛奶等新产品,并扩大国际化努力,增强生产能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