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2.7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8-13 09:53:52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出于对电池组安全性的担忧,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不得不暂时停止销售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Kuga。

  据悉,车主已被告知“在接到进一步通知之前”不要给汽车充电,但他们可以继续在只有引擎的“电动汽车”模式下使用汽车。

  此次暂停销售的车辆涉及2020年6月26日之前生产的车辆,多达27000辆汽车将受到影响。共有四辆Kuga发生了自燃,福特称可能是由高压电池过热引起的。为此,福特公司设计了一个防护罩来保护组件,以防电池需排出热气体以释放压力和热量。

  据《Fleet News》报道,福特公司承认,当汽车停在路边、无人看管或充电时,可能会出现过热现象。有评论认为该故障与汽车电池充电模块过热有关。然而,福特公司尚未确认故障的具体原因,以及补救的难度。

  此次福特官方进行了召回动作,能否避免自燃事故的发生,只能等后续时间来验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