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开发6G移动通信技术

2020-08-12 10:53:39   来源:新浪VR

  LG电子12日表示,将与韩国标准科学研究院、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开发6G移动通信技术。

  6G作为2029年实现商用化的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将人、物、空间有机的联系在一起,并与人工智能相结合。得益于6G技术,超实感扩展现实、高保真移动全息显示等服务或将问世。

  LG电子于去年1月最先与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设立了LG-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 6G研究中心,针对打造6G移动通信核心技术开展研究。LG-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 6G研究中心目前正在研究包括太赫兹无线收发技术在内的多个6G核心技术的开发工作。完善利用6G太赫兹的220GHz波频的源测定技术以及技术验证基础设施。

  韩国标准科学研究院院长朴贤民(音)表示:“希望该技术能够成为韩国6G研发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基石。”LG电子C&M标准研究所所长金炳勋(音)表示:“我们期待6G核心技术——太赫兹无线传输研究能够不断发展,构筑起坚固的全球技术领导力。”

  新浪VR编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