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或与AT&T合作推出

2020-08-10 15:34:41   来源:新浪VR

  目前还不清楚哪些运营商会为微软Surface Duo提供服务,但知名爆料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分享了一组Surface Duo的渲染数据,并声称这款双屏幕的Android设备将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合作推出。他没有提供发布细节或定价,但可以肯定的是,分期付费形式可能会让这款独特的翻盖手机更容易得到认可。

  虽然微软官方坚持在2020年假期发布,但埃文·布拉斯声称Surface Duo最早将在8月24日左右发布。硬件最近通过了FCC的审查。

  Surface Duo可能不像用户预期的那样昂贵。虽然两块5.6英寸的AMOLED屏幕显然是它的亮点,但新Surface可能会包括一些较为普通的硬件,比如2019年代的Snapdragon 855,6gb内存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再加上一个11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视频聊天和自拍。正如微软一段时间以来暗示的那样,这两家公司将真正专注于软件——它将更多地专注于工作的多任务处理,而不是与最新的高端手机竞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