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表态:新版Edge浏览器安装后无法卸载

2020-08-07 14:59:11   来源:新浪VR

  今年1月15日,微软正式发布全新版Edge浏览器,除了官网下载渠道外用户还可通过Windows Update进行升级(Windows 10系统)。不过,目前已有用户反映在安装新版Edge之后再也无法卸载。

  针对这一问题,微软官方表示:“我们希望确保所有Windows用户都拥有最新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以满足性能、隐私、安全、生产力和支持功能等方面的要求。由于新版Edge包含在Windows系统更新中,所以不再提供卸载选项,用户也无法再使用旧版Edge。”。另外,微软官方也表示户在安装新版Edge时,可以直接从旧版Edge中导入个人数据,非常方便。

  据了解,新版Microsoft Edge基于Chromium内核,它与Windows和macOS的所有受支持版本兼容。Windows 10用户在下载新版Edge浏览器后,系统将替换旧版Edge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