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Safari将支持4K分辨率观看YouTube视频

2020-08-05 13:39:20   来源:新浪VR

  在最新一次macOS Big Sur beta开发者测试版中,苹果正式支持谷歌VP9编解码器,允许用户在Safari中以4K分辨率观看YouTube视频。在此之前,由于苹果公司拒绝支持Google VP9视频编解码器,用户需要使用第三方浏览器(例如Google Chrome)观看4K油管视频。

  根据苹果的说明,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中将增加对YouTube视频4K HDR播放的支持。目前,苹果的其他软件更新均增加了对编解码器的支持,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iOS 14、tvOS 14以及macOS Big Sur系统中观看4K YouTube视频。尽管目前可以在Mac以及Apple TV上以完整的分别率观看4K视频,但即便是最新的iphone和ipad,其分辨率也低于4K,仅为1080p。

  macOS Big Sur和苹果的其他软件中还增加了有关Safari的其他新功能,包括对HDR视频和WebP图像的本地支持。

  当然,苹果2020年的软件更新仍处于beta测试阶段,因此尚不清楚4K Youtube视频支持是否会在秋天发布的正式版本中保留。

  新浪VR编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