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面临7nm Ryzen 4000移动处理器的严重短缺

2020-08-05 11:14:49   来源:新浪VR

看来AMD几乎无法跟上7nm Ryzen 4000移动处理器的OEM订单,尽管该公司已准备成为台积电最大的7nm客户。据德国OEM公司XMG报道,他们正面临AMD雷诺阿移动芯片的严重供应短缺。根据Reddit上的公司代表说,供应问题非常严重,以至于8月份的笔记本电脑订单已推迟到9月下旬。

此外,这个问题不仅限于一两个OEM,而是整个笔记本电脑行业都面临Ryzen 4000移动处理器的严重短缺。其后果将是深远的。我们不仅在考虑价格的可能上涨,而且还将降级到低端芯片,甚至在极端情况下也降级到英特尔零件。

7月31日,我们收到了ODM的通知,称我们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面临AMD的严重CPU短缺。最近已确认八月中旬和八月底从我们的ODM发货的大订单现在应该推迟直到9月底。

较大品牌的需求急剧上升以及我们认为AMD生产能力出现瓶颈的原因可以解释这一点。

在周五(7月31日)收到此消息后,我们与AMD的公司联系人联系,他们确认这是行业范围内的短缺,因此无法解决。我们目前在Ryzen 7 4800H上的ODM上有1600多个订单的待办订单。AMD和我们的ODM都已经确认我们的需求已经分配(这意味着:我们将获得这些CPU),但是在9月底之前,这些产品不会到达我们的OD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