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新里程:机器人出演美国大片

2020-08-04 16:43:35   来源:新浪VR

近日,科幻电影《b》宣布主演是一个名为Erica的机器人。该片人类影史上第一部由人工智能所主演的电影。

这部电影的故事线是讲述了一位发明了人类 DNA 优化程序的科学家,在发现了自己的程序存在致命危险后,如何协助他设计的女机器人 Erica 逃生的故事。机器人 Erica 原本打算将另一部由 Tony Kaye(《美国 X 档案》导演)执导的电影作为其处女秀,但由于 Kaye 没有档期,所以制片人只能放弃与之合作。虽然《b》的导演和 Erica 的人类演员搭档都还没到位,但制片人 2019 年在日本已经拍摄了 Erica 的部分镜头,剩余的镜头预计将于 2021 年 6 月在欧洲拍摄。作为第一部机器人主演的电影,在拍摄过程中究竟和传统电影究竟有何不同,又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我们暂时不得而知,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电影上映之际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