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龙飞船上的iPad曾出现短暂故障

2020-08-04 12:23:59   来源:新浪VR

  众所周知,SpaceX龙飞船已经顺利完成所有任务并安全返回地球,但在返程中也出现了一些插曲,其中包括了宇航员所使用的iPad出现了短暂“失联”情况:设备无法连接到因特网。

  据了解,参加本次任务的宇航员鲍勃·本肯(Bob Behnken)和道格·赫尔利(Doug Hurley)在返程中突然发现手中的iPad突然无法联网,而当时他们正在尝试用它来更新时间表。

  在进行详细反馈时,宇航员们表示:“我平板电脑上的时间轴应用跳出了一个错误信息,说 Safari 无法打开该页面,然后有一个 HTML 地址,错误信息为:因为你的 iPad 没有连接到互联网。”随后,他们向地面任务控制中心发送了iPad出现问题的截图,让现场团队能够知晓问题出在哪里。

  不过,好在这一小故障并没有持续多久,一个半小时后便恢复了正常。据了解,在仔细检查了设备之后,专家团队发现出现问题的并不是iPad本身,而是由SpaceX公司内部开发的APP出现了程序错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