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十代处理器以来,英特尔出货量首次实现增长

2020-08-04 11:31:37   来源:新浪VR

  自推出以来,英特尔的第10代台式机处理器销量似乎首次出现回升(至少在德国)。自7月份以来,在7月份,Mindfactory售出的Intel CPU数量增长了6%,其中Core i7-10700K在最畅销CPU列表中排名第四,紧随3700X和3900X(按价格计算)的收入)。

  AMD的市场份额从4月份的91%下降到7月份的85%。这是自英特尔推出第十代Gen Comet Lake-S产品以来,Red Team在德国的销售额出现首次下降。

  Core i7-10700K排名从第8位上升到第4位,排在第4位,紧随AMD的Matisse大枪Ryzen 7 3700X和3900X。它也是7月份销量最高的Intel CPU,这是Comet Lake-S的第一个出现这一位置。

  从CPU架构(或按代)来看,Comet Lake占7月份Mindfactory英特尔总台式机芯片销售额的40%左右。随着供应的增加和淘汰了较早的第9代产品阵容,该数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超过50%。

  最后,通过查看这家德国零售商在过去五年中的CPU销售情况,您可以了解AMD的命运在最近几年如何发生逆转。早在2017年,AMD每月销量不到5,000台,是英特尔每月15-20K销量数字的四分之一。Zen的推出使AMD再次具有竞争力,但是英特尔仍然设法保持领先地位。然后马蒂斯发射。现在,在推土机时代,英特尔处于与AMD相同的位置。Blue Team在德国Mindfactory的每月销量不到5,000辆,而AMD在DIY领域的月销量突破了3万辆。这甚至比英特尔在Haswell之前的辉煌时期还要高。看看Rocket Lake和Alder Lake的情况是否会改变,将会很有趣。否则,英特尔将考虑自己的Bulldozer版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