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将首次公开演讲 庆祝小米十周年

2020-08-03 14:17:24   来源:新浪VR

  8月3日,小米官方发布消息称,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将会在8月11日晚上7:30进行,演讲主题是“一往无前”,分享从未公开的小米故事。目前直播预约通道已开启。

  这次演讲将是雷军本人第一次公开演讲。此前,雷军表示原计划办一场盛大的庆典活动,因为疫情取消,遂决定办一场小米十周年的主题演讲来庆祝这个重要的日子。

  据了解,这场演讲,雷军将主要谈及三方面内容:1、小米十岁了,想对米粉朋友们做一次“总结汇报”;2、小米是谁,小米为什么奋斗;3、准备了几款十周年代表作,让大家”检阅“一下小米的十年成绩。

  有消息透露,演讲当天小米还会举行小米10超大杯和Redmi K30 Ultra的发布会。根据目前透露出的信息,该机型将在配置和价格上进一步上探高端市场。此前流出的产品3C认证显示,小米10“超大杯”或将采用120W的有线快充。另有爆料指出,该机型将搭配120Hz高刷新率屏幕,支持十倍数码变焦,此外在多项关键配置上也都比小米10系列已有机型更高。作为雷军口中“正式冲击高端市场”的第一个产品,小米10标志着小米迈出摆脱价格束缚第一步。小米10的起售价格为3999元,小米10Pro起售价格为4999元,而此次即将发布的小米10“超大杯”可能会进一步上探高端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