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为MTS颁发境内首张5G拍照 但具体商用时间未知

2020-07-31 15:30:3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近日为MTS公司颁发了其境内首个5G/IMT-2020标准下的在24.25-24.65 GHz mmWave频段运营牌照,正式宣告其正式开启了5G时代。

  据了解,该牌照由信息技术和大众媒体监管局(Roskomnadzor)、俄罗斯通信颁发,范围覆盖了俄罗斯境内83个地区,有效期直到2025年7月16日。另一方面,MTS公司计划今年在俄罗斯和其它地区投资900亿卢布用于资本投资,该公司稍早曾表示:公司2020年首季度现金资本支出为202亿欧元,集团现金资本支出/销售比为16.9%,整体运行状况非常健康。

  另外,MTS还表示,将继续大力投资核心网络基础设施,努力为客户打造搞网络容量和质量。目前,MTS已在俄罗斯境内69个地区新建了3800个基站,其中包括了3300多个新增4G基站。至此,MTS的LTE网络覆盖面积已增加到俄罗斯人口的83%。

  作为一家业内知名公司,MTS计划为企业客户推出高效的5G解决方案,但并未透露合适将推出5G网络,目前还处在开发和测试各种商业案例阶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