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浏览器爆发严重Bug:使用Google搜索会导致软件崩溃

2020-07-31 14:18:15   来源:新浪VR

  作为重新回到浏览器市场主角的主要筹码,Edge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好评,其市场占有率已攀升至全球第二,它对于很多喜欢Chrome但又无法在各个设备间同步资料的国内用户而言,更有其特殊的意义。不过,Edge似乎也延续了微软近些年在Windows 10系统上Bug众多的毛病:今天,全球用户的Edge浏览器在使用其自带搜索栏时,都遇到了软件崩溃的严重问题。

  今天上午7点,有部分用户发现了上述问题并上报至微软售后部门,随后Edge也在其官方推特上迅速作出了回应,表示官方已对这一问题知晓,正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已有相当数量的网友在微软官方推文的下方留言,表示该问题只有在使用Google作为默认搜索引擎时才会发生,如果切换为bing、Yahoo、DuckDuckGo甚至百度时,都不会出现这一问题,而且这次的问题还具有跨平台特征,无论Windows还是MacOS都会这样。

  在撰写本篇新闻前,新浪VR记者也尝试了一下——当把默认搜索引擎改为Google,并把所有其它引擎选项都删除后,无论在搜索栏里输入任何字符,Edge马上就会崩溃,这也就意味着大家哪怕没有在搜索,仅仅输入一个网址都会导致Edge浏览器崩溃。

  目前,微软官方已加快了问题寻找速度,并放出了临时解决方案:在Edge的设定中停用搜索建议,或者把其它搜索引擎设定为默认,但并没有解释为什么只有在使用Google时才会出现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