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飞船完成静态发射测试

2020-07-31 17:00:09   来源:新浪VR

  本周四,SpaceX成功对其最新的星际飞船原型进行了静态射击测试。

  在NASASpaceflight.com分享的视频中,这次测试似乎只是象征性的,给SpaceX的工程师们带来了对最新一代星际飞船的信心。

  测试结束后不久,SpaceX创始人兼总工程师埃隆·马斯克证实,静电起火意味着该公司现在计划继续对该航天器进行短期试飞。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通知,150米的飞行测试最快将于周日进行,发射窗口将于当地时间上午8点(国际协调时间13:00)开启。

  这将是SpaceX继粗短原型之后的第一次星际飞船硬件飞行测试。在2019年8月下旬的测试中,单台猛禽发动机为飞行器提供了向上和横向约100米的动力,成功地展示了这台以甲烷为燃料的发动机的推力和矢量控制。

  在过去的八个月里,SpaceX在德克萨斯州南部建造了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工厂,并开始大量生产星际飞船的原型。该公司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已将建造一艘星际飞船的时间从数月缩短至数周,使该公司更接近马斯克的终极目标——大规模生产大型行星际飞船。有朝一日,这种飞船可能会让人类在火星定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