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声讨美国政府抗击疫情无效:远程办公将持续很久

2020-07-31 14:44:22   来源:新浪VR

  7月31日,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公开表示,由于美国政府对于新冠疫情的抗击措施完全无效,所以该公司的远程办公将无限期持续,重返办公室变得越来越难。据悉,扎克伯克是在其公司内部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发表的此番言论,并着重批评特朗普对于新冠疫情的应对措施。

  在会议上,扎克伯格表示:“随着病毒在美国的快速增长,我们的团队何时能够重返办公室,目前看起来遥遥无期。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地失望,因为如果我们的政府处理得更好,美国似乎原本可以避免目前病例的激增。”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扎克伯格首次批评特朗普对于疫情所采取的措施不力。早在本月16日,他在于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的一次公开直播交流中便抛出了类似观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