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Games介绍新游戏《创世纪战:灰色残影》

2020-07-30 15:33:48   来源:新浪VR

  在上海China Joy 2020活动期间,Line Games介绍了正在开发的游戏《创世纪战:灰色残影》。

  据悉,Line Games将参加于浦东嘉里中心酒店举办的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角色扮演游戏专场,介绍目前正在开发的游戏《创世纪战:灰色残影》。然而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演讲将以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

  《创世纪战:灰色残影》是韩国游戏公司LINE GAMES旗下的一款探险RPG游戏,作为《创世纪战1》和《创世纪战2》的重制版,该游戏为了纪念创世纪战系列发售25周年进行开发,预计在2022年上线任天堂Switch。灰色残影将由RegStudio开发,并正在筹备随后落地式广告的投放。

  此外,China Joy2020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中国的其他游戏展均被取消或以线下的方式进行,而China Joy则为线下活动。

  新浪VR编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