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科技巨头现身反垄断听证会

2020-07-30 13:27:45   来源:新浪VR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皮查伊(谷歌)、扎克伯格(FaceBook)、贝索斯(亚马逊)四大科技巨头现身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就垄断问题作出公开陈述。

  本次美国众议院反垄断会议定于美国东部时间12:00开始,可以通过众议院YouTube频道观看会议现场直播。美国的有线电视台C-SPAN目前已经安排了三个小时的报道,但实际诉讼时长并未确定。目前可以知道的是,库克以及其他几家公司的CEO都将发表陈述,然后面对质疑。

  据统计,三位CEO均被问询至少50分钟。相比之下,库克只回答了不到10个问题,前后只有大约25分钟的时间。要求四位CEO在同一天出席听证会带来的诸多问题之一是,有些人必然会接受更多质询。委员会显然更关注亚马逊、Facebook和谷歌的反竞争行为。贝索斯被询问是否利用卖家数据来辅助决策自家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由于谷歌常常在搜索结果中优先考虑自家产品和服务,皮查伊一再受到批评。扎克伯格反复被问及Facebook收购诸如Instagram等竞争性社交网络的问题。相比之下,库克回答有关苹果应用商店问题的次数并不多。

  新浪VR编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