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防沉迷升级:从游戏时长和消费金额两方面保护未成年人

2020-07-30 14:24:03   来源:新浪VR

  根据腾讯旗下《英雄联盟》官网显示,为响应国家新闻出版署的政策,这款国民级网游将于7月29日起,陆续接入未成年人防沉迷新规,开始从游戏时长和充值金额两方面限制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

  在关于游戏时长的新政中,未成年用户将在每日22时至次日8时被禁止登陆游玩,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3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5小时。也就是说,今后未成年人在每天只能玩3-4局《英雄联盟》,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防反未成年人沉迷游戏。

  在充值金额方面,未满8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8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近几年来,网络游戏行业在满足群众娱乐生活需求的同时,也滋生出很多社会问题,而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忽略学业甚至超高消费等现象屡见不鲜,这对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造成了巨大的影响,社会反映强烈,而这也是国家新闻出版署推出新政的原因所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