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成为首个制定政府机构算法的国家

2020-07-29 17:41:28   来源:新浪VR

  根据英国《卫报》报道,新西兰政府制定了世界首个政府机构算法使用标准。

  新西兰统计部部长詹姆斯表示,新西兰是首个制定政府机构算法的国家,目前任何政府都没有制定过包括所有机构的算法建议标准。

  算法是指在有限步骤内求解某一问题所使用的一组定义明确的规则。YouTube等视频网站就以用户的观看记录为基础,用算法推荐符合用户喜好的新视频。

  新西兰政府的算法使用标准主要包括,在国家机关使用算法进行意见决策时,要在网站上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说明该算法以哪种方式运作,并公开源代码。若没有详细说明,则市民可以提出相关要求。

  新浪VR编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