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推:Twitter热搜令人恶心

2020-07-28 17:48:31   来源:新浪VR

  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发推称,“Twitter的热搜榜实在令人作呕,很多内容都和我有关,但都不是什么好内容。他们寻找一切能找到的东西,把它能弄多糟弄多糟,然后就等着舆论发酵,试图让它成为热搜。这真是荒谬、不法,而且十分的不公平。”

  特朗普所说的不法或许指的是今年5月发布的行政令,即修改1996年《通信规范法》中的第230条款,限制对互联网公司的免责保护。5月29日,特朗普正式签署行政命令,要求联邦政府对社交媒体的免责条款作出限制。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在针对Twitter。在那个星期,Twitter连续给他的推文打上了“需要事实核查”以及“颂扬暴力内容”的标签,暴怒的特朗普直接威胁要关了Twitter。

  总之,现在的Twitter热搜并不能使总统满意,那它暂时就得是非法的。据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目前,并未有明确证据表明社交媒体公司对某一党派的政治观点存在偏见,但特朗普及保守派人士经常就此问题进行抨击。根据社交媒体分析公司“Brandwatch”的数据,特朗普在推特上拥有超过8400万粉丝,在所有用户中排名第7,是粉丝数量仅次于奥巴马的政治人物。

  新浪VR编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