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3D重置版定档 国内观众补票的机会来了

2020-07-28 14:32:30   来源:新浪VR

  近日,华纳兄弟影业正式宣布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3D版将定档在8月14日正式上映,其官方微博也公布了影片预告和8张角色海报。

  作为魔幻类电影的代表作之一,《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和小说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口碑都堪称一流,而本次重制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于2001年11月4日在英国首映,而当时中国国内由于影院建设还不到位,版权意识也没有当下这么充份,所以几乎没有观众会前往影院观看这部电影,大多是通过购买光碟或自行往上下载D版观看。

  影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改编于英国畅销作家J·K·罗琳同名小说。电影的剧本是由斯蒂芬·科洛弗所编,克里斯·哥伦布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艾玛·沃特森、理查德·哈里斯和伊安·哈特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02年1月26日在国内上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