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资料片现身 将有Xbox Series X版

2020-07-28 11:06:09   来源:新浪VR

  粉丝们翘首以盼的《魔兽世界》9.0即将上线,并已在巴西评级网站上出现。按照以往惯例来看,玩家距离正式玩到手的时刻已经非常近了。

  日前,巴西评级网站更新了《魔兽世界》9.0资料片《暗影国度》的信息,让人颇感意外的是,除了传统的PC平台之外,分级信息还注明该游戏同时还有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而消息日期均为7月27日,分级情况是不建议12岁以下儿童接触此游戏。当然,真实情况是否如此,还需要暴雪官方亲自确认,但此前的热门大作《最终幻想14》已向人们证明:复杂的MMORPG也同样可以用手柄来操作。

  不过,消息放出后也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无法确定新版《魔兽世界》能在Xbox Series平台上运行,极大可能性为巴西评级机构出现了低级失误。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的信息显示,这次玩家即将前往终极的未知领域──暗影界,那是所有亡者灵魂安息的地方——无论善恶,均在此地。穿越折磨与监禁的位面,前往重生与永恒的馈赠。艾泽拉斯的英雄必须跟统治暗影国度的强大誓盟建立羁绊,进而获得非凡力量并揭穿希瓦娜斯的诡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