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拟融资10亿美元 估值暴涨百亿

2020-07-24 16:08:40   来源:新浪VR

  据彭博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正就新一轮融资与投资者进行谈判,其估值达到440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SpaceX正在与投资者讨论以每股270美元的价格筹集约10亿美元资金。不过,这轮融资不太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融资条款也可能会改变。、

  对于资金用途,SpaceX计划使用这笔资金开始其Starlink卫星宽带服务的商业运营,并对其Starship和SuperHeavy助推器运载火箭进行亚轨道和轨道测试飞行。

  SpaceX对此不予置评,在今年3月,SpaceX曾以每股220美元价格出售了超过5亿美元股份,此次筹集的金额约为其先前预期的两倍。新融资到位后,SpaceX 总估值达到360亿美元。摩根士丹利在7月20日的研究报告中表示,该公司的最终价值可能高达1750亿美元。

  SpaceX的投资者包括彼得·泰尔(Peter Thiel)的创始人基金、谷歌、富达(Fidelity)、贝利·吉福德(Baillie Gifford)和Valor Equity Partners等。

  今年5月,两名NASA宇航员乘坐SpaceX的载人龙飞船抵达国际空间站,这标志着人类首次乘坐私人企业开发的航天器进入太空。此前,SpaceX的货运龙飞船已经定期向空间站运送补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