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满脸防晒霜冲浪 网友惊呼“小丑”

2020-07-23 11:28:06   来源:新浪VR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20日报道,近日正在度假中的扎克伯格出现在夏威夷海滩,但他的“冲浪造型”着实令媒体大吃一惊:只见这位亿万富翁脚踏着价值1.2万美元的电子冲浪板,满脸都是白色防晒霜。

  当时,被拍到的扎克伯格正好顶着一张“白脸”在凝望镜头,这一幕也让多家外媒直呼“惊悚”。“商业内幕”则调侃称,扎克伯格可能涂了“一吨”防晒霜。

  这张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同样引发网友热议,很多人表示被吓了一跳。

  有网友表示扎克伯格像《蝙蝠侠》里的小丑,“正当我在想扎克伯格冲浪的样子时,我脑子里却浮现出这一幕。”

  有的网友则认为扎克伯格就像《千与千寻》中的“无脸男”。“从来没有人发现扎克伯格和“千与千寻”中的无脸男有相似之处吧,开个玩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