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影响 LinkedIn将裁员近1000人

2020-07-22 11:16:46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领英宣布将裁员约6%,部分原因是冠状病毒引发的全球招聘放缓。领英正在从其全球销售和人才招聘团队中裁减大约960个职位。

  领英的首席执行官Ryan Roslansky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写道:“领英也不能幸免于全球流感的影响。”“COVID-19正在对招聘需求产生持续影响,无论是在我们的LinkedIn人才解决方案业务,还是在我们公司。他说,“随着内部招聘和全球人才产品需求的下降,我们已经不再需要一些角色”,而这是唯一有计划的裁员。

  这个决定还涉及到其他一些因素。LinkedIn正在合并两个媒体部门——LinkedIn营销解决方案和人才解决方案业务——以避免“内部重叠昂贵的平台、系统和工具”。

  离职的员工可以继续使用领英提供的设备,并将获得至少10周的遣散费。LinkedIn将为美国境内的用户提供12个月的持续医疗保险,为其他地区的用户提供6个月的持续医疗保险。它还开展了一个为期六个月的项目,帮助人们找到新工作,并为持有公司担保签证的人提供支持。公司可能会为一些员工找到新的岗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