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眼镜开始试产,使用半透明镜片

2020-07-11 15:08:15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苹果AR(增强现实)眼镜的半透明镜片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消息称,苹果AR眼睛所需的镜片正在成都富士康工厂的一条生产线上试产,截止 5 月,这些镜片已经进入工程验证测试阶段,苹果在这一阶段会生产数千个镜片并开始测试其是否适合量产。该工厂也是苹果大部分iPad的生产地。

  报告指出,镜片(以及设备本身)距离批量生产至少还有一到两年的时间。

  其实,苹果的AR和VR项目进展并不顺利,公司内部对于AR产品是强调图形和处理能力,或者注重个性化降低功能参数这个问题上产生了分歧。

  如今,AR镜片已经从原型设计阶段过渡到试产阶段,相信后续会有更多产品的消息流出,新浪VR将持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