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放弃面向中国市场的云计算产品

2020-07-09 09:35:12   来源:新浪VR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放弃了针对中国开发和推出云计算产品的计划。

  这个项目是继“蜻蜓”之后,谷歌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二款高调产品。目前还不清楚该产品是等同于G Suite还是其他云托管和存储的组合。有关该项目的传言最早始于2018年,当时谷歌就如何在中国等国家提供云计算服务展开了讨论,这些国家通常需要政府控制的实体作为商业伙伴。

  2019年1月,谷歌决定暂时暂停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原因是由于特朗普总统的贸易战导致中美关系紧张。谷歌随后将项目重点转向非洲、欧洲和中东的其他国家。但报告称,今年5月,该项目被完全取消,部分原因是COVID-19大流行导致美国与其他国家的地缘政治关系恶化,以及其他一些考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