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明年不再提供免费手机充电器

2020-07-09 17:31:30   来源:新浪VR

  近年来,许多制造商已经不再在其最新款手机中添加耳机或耳机适配器等配件,但现在有传言称,一些公司甚至在考虑在机箱中也不添加充电器。比如苹果公司计划今年秋天在iPhone 12上不使用充电器,现在韩国媒体ET News报道称三星公司也在考虑明年不使用充电器。

  该报告称,省略充电器收件箱有助于抵消5G技术带来的一些成本上升。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些制造商似乎已经意识到,很多人已经在家里拥有了功能完美的充电器,尤其是考虑到USB-C和闪电电缆的标准化程度。

  除了节省成本之外,这对环境来说也是一个好的尝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