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导致iPhone大量耗电

2020-07-09 14:31:07   来源:新浪VR

  部分用户反映,在iOS 13.5.1版本中,Apple Music即使在没有播放音乐的情况下也十分耗电。

  自六月初苹果发布 iOS 13.5.1版本后,不少用户反映称Apple Music耗电严重。多份报告指出无论有没有在使用Apple Music,手机耗电量都很大。

  对此苹果尚未做出回应,也尚未有准确的数字表明受影响用户的比例。然而在官方的Apple支持社区,已经有2000多人反映了这一问题。耗电量大的问题在新旧iPhone上都有,甚至iPad也存在这种情况,耗电应用也不仅限于Apple Music。

  Apple支持社区用户TexThomas留言称:“ iOS 13.5.1版本中后台应用的耗电量大的可怕。特别是某几个软件,比如彭博社和Teamsnap,耗电量都非常巨大。我妻子的iPhone Xs和我的iPad都出现了类似问题。给点力啊苹果!这个问题可是亟待解决!”

  部分用户表示他们的iOS设备因为耗电而变得特别烫,随后他们发现这是因为iOS设备的电池寿命明显减少。您可以依次点击“设置”和“电池”来检查设备的电池使用情况。

  编译自:appleinsid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