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ADBC和腾讯将联合开发银行解决方案

2020-07-09 09:47:45   来源:新浪VR

  外媒消息,腾讯云与新加坡亚洲数字银行公司(ADBC)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共同开发基于云的银行技术。

  根据谅解备忘录,ADBC将利用腾讯的金融云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数字银行服务,比如根据客户的个人资料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与此同时,ADBC表示,腾讯的云平台将使其能够更有效地使用数据分析、数据存储和批处理,从而增强自己的数字银行战略。

  ADBC相信为客户提供情境化的个人体验。为了实现这个级别的数字旅程和以客户为中心,我们需要自动化支撑客户旅程的数千个过程。通过云技术实现这一点,将形成一个端到端、无摩擦、无缝的过程,将内部核心银行和遗留系统、互补产品和认知系统供应商连接起来。”

  ADBC在新加坡成功获得批发银行牌照后,将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一流的数字银行服务。

  今年3月,腾讯还与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该公司将利用腾讯的云计算能力和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微信是中国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月活跃用户超过10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