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国行版Switch用户已可下载《跳绳挑战》

2020-07-07 12:37:22   来源:新浪VR

  近日,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微博宣布:NS热门免费游戏《跳绳挑战》已正式上线国服Nintendo e商店,免费开放下载。这款限时上线的游戏在今年9月30日之前均可下载领取。为了帮助用户更加健康、愉快的把玩主机,任天堂官方eShop此前上线了一款名为《跳绳挑战》的Switch新作。

  在游戏里,玩家可以通过两个Joy-Con手柄来模拟跳绳,与此同时屏幕上会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根据用户的动作来同步运动。

  据了解,这款游戏是由任天堂旗下的一个居家办公小团队开发出来的,游戏的主旨是通过简单有效的运动来给玩家的日常增添一份健康的快乐,只要用户双手握持Joy-Con模拟跳绳,屏幕上的小兔子就会一起跳,甚至朋友也可以一起加入,而屏幕上还会显示跳绳数字。值得一的是,该数字可以设定为目标并每天打卡。

  另外,如果用户受环境和自身影响无法使劲弹跳,也可以尝试用单腿支撑的动作来轻松完成跳绳目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