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斥资26.5亿美元 收购外卖平台Postmates

2020-07-06 11:11:37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Uber董事会同意斥资26.5亿美元收购Postmates。如果双方达成一致,下周就会宣布交易。按照销售额计算,Uber旗下的Uber Eats目前是美国第三大外卖平台,和GrubHub规模非常接近。

  此前,Uber曾洽购美国第二大外卖平台GrubHub,最终未能达成收购交易,Grubhub被欧洲外卖公司Just Eat Takeaway以73亿美元收购。但Uber显然不打算放弃在外卖领域进行收购整合的计划。

  Postmates目前在美国外卖市场的份额约为8%。即便Uber收购了Postmates,两家公司合并的市场份额也只有30%,依然明显落后于DoorDash。相对于此前Uber收购GrubHub成为外卖市场最大平台,Uber收购Postmates的交易应该在反垄断调查方面不会遭遇太大的阻力。

  中国外卖市场在经过残酷洗牌整合后,剩下了美团和饿了么两大巨头。目前看来,美国外卖市场最终将成为DoorDash、Uber Eats和GrubHub三足鼎立的局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