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发行139亿台币公司债 或为苹果供8000万枚A14芯片

2020-07-04 10:21:11   来源:新浪VR

  7月3日,台积电(TSM.US)宣布将发行139亿台币的无担保公司债,所筹资金将用于新建厂和扩建厂房设备。

  据悉,这是该公司今年发行第四期无担保公司债。台积电在2020年上半年已发行600亿台币无担保公司债,在3月已发行240亿台币无担保公司债,4月初和4月底又分别再发行216亿台币和144亿台币公司债,所筹资金主要用于购置晶圆18厂设备。

  此前,公司董事会于5月12日通过决议,将再发行总额不超过600亿台币的无担保普通公司债,该公司今年筹资规模将高达1200亿台币。

  当日晚间,Twitter爆料人L0vetodream 爆料称,台积电今年将为苹果准备8000万枚 A14芯片。该爆料者曾准确披露 iPhone SE 在2020年4月第二周发布以及 iPad Pro 2020在3月第三周发布的消息。

  根据该爆料人此前曝出的消息,苹果还计划在2021年第一或第二季度推出配备 A14X 芯片、5G 连接和 mini LED 显示屏的新款 iPad Pro。新 iPad Pro 将配备高通 X55调制解调器,支持 mmWave 和 sub-6GHz。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