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将在伦敦重新推出共享电动自行车

2020-07-03 16:38:43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Lime将在伦敦重新推出Jump的电动自行车共享服务,这是该公司从优步(Uber)手中收购这家陷入困境的自行车品牌以来的最新举动。

  起初,这些自行车只能在优步应用上出租——“在进一步的系统集成之后”,它们将在稍后添加到Lime应用中。该公司表示,最初将会有几百辆电动自行车投入使用,并将随着需求的增长而增长。开锁价格为1英镑,开锁后每分钟15便士。这些自行车将首先部署在卡姆登和伊斯灵顿。

  此前,在收购交易完成后,这些自行车被从所有美国和欧洲市场撤下,数百名Jump员工被解雇。最令人担忧的是,优步将数万辆红色电动自行车送到了报废场,此举激怒了许多前员工和自行车爱好者。

  英国最近将电动滑板车共享合法化,并计划从7月4日开始试行这项服务。作为回应,Lime表示,它已与保险公司安联(Allianz)合作,通过定制保单为其英国客户提供免费保险。Lime说:“这项政策意味着,骑电动车的人在知道自己受到保护的情况下,可以毫无顾虑地骑上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