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为Mac Pro提供Radeon Pro W5500X显卡

2020-07-03 13:44:23   来源:新浪VR

  在获得了AMD提供的W5700X显卡之后,苹果目前又在官网放出了全新且价格较低的选项:W5500X,这款显卡在性能大增的同时仅比旧版本默认的580X贵1500元(人民币)。

  据了解,新款Radeon Pro W5500X显卡基于AMD现有的RDNA架构,拥有8GB GDDR6内存、单精度计算量5.6TFLOPS、半精度计算量11.2TFLOPS,最多支持四台4K显示器、一台5K显示器,一台Pro Display XDR。

  另外,Radeon Pro W5500X还能作为独立的半高MPX模块进行购买,价格600美金。而高端的W5700X则能达到9.5TFLOPS的单精度计算量、593.8GFLOPS的1/2双精度计算量,拥有16GB GDDR6显存。

  据了解,全新的Mac Pro工作站是苹果去年推出的迭代产品,面向专业用户,提供塔式和机架两种版本,起步配置为8核Intel Xeon W处理器,32GB DDR4 ECC四通道内存,加Radeon Pro 580X显卡等等配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