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正式公开百人大逃杀游戏:《超猎都市》

2020-07-03 13:00:29   来源:新浪VR

  7月3日,育碧正式公开了一款中文名为《超猎都市》的大逃杀游戏。虽然题材有些蹭热度的现已,但与目前主流的同类作品相比,《超猎都市》的场景将集中在“都市巷战”,附加的技能元素也能很好地融合在游戏过程里。

  该作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游戏背景设定在2054年的遥远未来,场景在虚拟都市“新阿卡迪亚”。去所有大逃杀游戏相同的是,每局游戏都会有100名玩家参与,可以Solo也可以组队。就像上面提到的那样,这款与欧系主打快节奏的巷战和垂直打击,甚至还引入了部分“黑科技能”——玩家能在游戏世界里捡到这些技能,它们可以搜寻敌人、隐身,甚至还能和武器进行融合升级。

  在游戏机制方面,育碧可谓作出了一定的创新,例如不可预测的“崩塌”现象能把新阿卡迪亚的地图分列成不同的格局;独特的“回响”机制能让玩家在倒地后仍然能在游戏场景中活动;在游戏临近结束时,地图上会出现一个王冠,最终决战也将围绕它来进行:戴上王冠并保持45秒或是成为比赛中唯一存活的玩家或小队。

  目前,《超猎都市》已开启技术性测试,部分国外主播也开始了相关直播,相信国内主播也会在最短的时间里跟上节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