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在开始菜单使用全新视觉设计

2020-07-03 12:42:57   来源:新浪VR

  在Windows 10最新开发者预览版中,网友惊喜地发现微软对开始菜单的视觉风格进行了大幅调整,原本图标方格的实色背板消失不见,改成了半透明视觉的背景。目前来看,这套设计可以使用在深色和浅色模式,用户也可自行对菜单的边框等颜色进行调整。

  另外,微软还对部分预览版的Edge浏览器进行了调整,增加了Alt+TAB键同意显示所有已开分页的功能。另外,当二合一设备拆下键盘时,系统还会自动切换到平板模式,而不会像现在这样弹出一个确认窗口。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预览版中还出现了绘图模式,这对于学生党来说确实帮助不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