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氪金服务 多种功能需付费使用

2020-07-03 11:04:26   来源:新浪VR

  汽车已经加入到远程付费升级的阵容当中,此前2月份美区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以及长续航后驱升级版车辆的为车主提供了付费升级的功能,车主缴纳300美元(约合2096元人民币),即可解锁后排座椅加热的服务,无需进店改装升级。

  而在前几天,也有网友曝出,特斯拉在速度方面也有同样类型格的氪金包。

  这给其它车企带来了指引,宝马目前已经开始向特斯拉学习。有外媒报道,宝马也将会为车辆搭载远程付费升级服务,客户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暂时或者永久付费开通某些功能。

  这就意味着未来宝马今后新车出厂时,就会装配全套硬件,而用户对车辆的功能需求就通过全新的My BMW应用程序来付费升级解锁这些功能。其中一些功能的升级时限是永久的,但有些则是暂时的。例如,客户可以选择在冬天解锁座椅加热功能,在夏天将其禁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