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T-Mobile侧重于自己的网络 Sprint 5G已不复存在

2020-07-03 09:50:41   来源:新浪VR

  在正式完成向Dish出售Boost、Virgin和其他Sprint预付费网络一天后,T-Mobile宣布退出Sprint 5G。自今年4月以265亿美元的价格合并之后,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上述举措只是其中之一。和其他一些举措一样,它也会让一些客户陷入困境。

  Sprint的2.5 GHz 5G结束之际,T-Mobile选择专注于自己的网络。在合并几周后,T-Mobile已经在纽约市开始了这一进程,此后在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沃斯堡、休斯顿、堪萨斯城、洛杉矶、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等其他几个城市也完成了5G部署。

  除了出售Boost, 5G也是T-Mobile收购Sprint的一大卖点。运营商辩称,在下一代无线技术方面,这笔交易是必要的,以保持它们与第一和第二名运营商AT&T和Verizon的竞争力。

  当时FCC主席Ajit Pai表示同意,“这项交易将为新的T-Mobile提供必要的规模和频谱资源,以在美国部署一个强大的5G网络。”

  本周早些时候,OpenSignal授予T-Mobile在可用性方面的第一名,指出“在美国”在美国,T-Mobile获得了5G可用性奖,Sprint和AT&T分别以14.1%和10.3%的得分紧随其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