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超越丰田后 特斯拉市值已飙升至2100亿美元

2020-07-02 14:46:21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飙升至创纪录高位,特斯拉股价周二收盘时上涨3.69%,报收于每股1119.63美元,市值约2076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一度上涨5%,达到创纪录的每股1135美元。特斯拉现在的市值是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与福特总和的三倍多。

  财报数据显示,2019 年,特斯拉累计交付了 36.75 万辆电动汽车,同比增加 50%。2020 年第一季度,尽管新冠疫情影响,特斯拉仍正常交付了 8.84 万辆汽车,同比增长约 40.32%。

  华尔街分析师认为,完全自动驾驶的实现将给特斯拉带来全新的业务拓展空间。比如马斯克表示要利用这一技术推出无人出租车公司,在闲暇时间,车主的电动车可以自己开到马路上接送利用智能手机软件下单的乘客,而特斯拉也可能会派出大量自有车辆上街接送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