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关闭其TikTok山寨版应用Lasso

2020-07-02 14:15:38   来源:新浪VR

  Facebook不再将赌注押在一年半前推出的应用Lasso上,以挑战TikTok。Lasso在周三提醒用户,Lasso将于7月10日关闭。

  据了解,Lasso于2018年底推出,被视为Facebook对标TikTok的竞品,TikTok在中国和西方的年轻用户中都很受欢迎。Lasso允许用户拍摄长达15秒的视频并配上流行歌曲。该应用程序以推荐视频的算法feed为中心,但也允许用户点击标签或主题集合的浏览页面。

  截至今年2月,Lasso已经在哥伦比亚、墨西哥和美国、阿根廷、智利、秘鲁、巴拿马、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厄瓜多尔和乌拉圭上架。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在Lasso中增加了对印地语的支持,这表明该公司可能已经计划将Lasso引入其最大用户市场印度。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Facebook从未将Lasso扩展到更多的市场。但可以肯定的是,Lasso的旅程从一开始就遇到了麻烦。领导开发这款应用程序的布雷迪·沃斯(Brady Voss)在推出Lasso几天后离开了Faceboo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