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停产Pixel 3A和3A XL

2020-07-02 11:29:35   来源:新浪VR

  7月2日,谷歌公司宣布已经停止了其中端手机Pixel 3A和3A XL的生产。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谷歌门店已经售出了库存,Pixel 3A的销售也完成了。”“对于那些仍然有兴趣购买Pixel 3A的人来说,只要供应持续,就可以从一些合作伙伴那里买到产品。”

  事实上,3A在谷歌商店已被列为缺货。如果消费者还想买一款,3A和3A XL可以在亚马逊上买到。

  随着Pixel 3A的停产,谷歌唯一在自家商店销售的手机就是去年10月发布的旗舰手机Pixel 4。但Pixel 4的中低端后续产品Pixel 4A可能很快就会上市。

  传闻中的Pixel 4A拥有5.81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 x 1080,骁龙730处理器,122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手机背面有指纹识别器和耳机插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