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下架了用于记录个人信息的应用程序Hobbi

2020-07-01 11:27:23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Facebook最近推出的应用程序“Hobbi”已经被关闭,这是一款围绕个人项目、爱好和其他pinterest内容创建简短内容的实验应用。这款应用于今年2月首次登陆iOS系统,是Facebook内部研发团队NPE团队推出的几款应用之一。

  目前Hobbi用户现在已经收到推送通知,该应用将于2020年7月10日关闭。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从其设置中导出数据。

  根据Sensor Tower的估计,在美国App Store上线的几个月里,Hobbi的下载量只有7000次。Apptopia还报告说,这款下载量不足1万次的应用,在5月和6月的增长微乎其微。

  Hobbi显是然从Pinterest上得到了启发,但它并不是设计成一个充满灵感的涂鸦板。相反,Hobbi用户会把他们项目的照片——像园艺、烹饪、工艺品、装饰等等——整理成一种视觉日记。目标是拍摄项目的进展,添加文字描述步骤。

  因此Hobbi这么快就停了下来并不奇怪,因为它缺乏吸引力。Facebook已经表示,其NPE团队的实验将包括一些变化非常迅速的应用程序,如果用户觉得这些应用程序有用,就会关闭它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