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正试图收购Postmates

2020-06-30 15:00:13   来源:新浪VR

  Uber可能已经错过了收购Grubhub的机会,但也不会空手而归。《纽约时报》消息称,Uber已经出价收购Postmates。谈判仍在进行中,不能保证会组建工会,但据报道,谈判已经非常接近尾声,最早可能在周一晚上就能达成协议。

  Uber收购Postmates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这将扩大其食品配送业务,并帮助消化其核心拼车业务的巨大需求。它还将与Just Eat收购GrubHub的交易相抗衡。此外,这两家公司是政治盟友——它们都在试图阻挠加州的零工法案,并将快递员作为合同工而不是正式雇员。

  对于Postmates来说,这个交易可能是至关重要的。该公司在与重量级竞争对手的较量中表现不佳,Uber要么重振该品牌,要么将其并入Uber Eats。虽然这不是Postmates所希望的成功,但总比落后于资金更充足的竞争对手要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