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以5亿美元收购居家健身魔镜公司

2020-06-30 14:13:37   来源:新浪VR

  被视为运动服务界苹果的Lululemon 今日宣布正式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知名居家健身新创公司Mirror,公司对外表示此次收购的目标为‘加速个人化在家健身的发展’。不过,在目前放出的新闻稿中完全没有透露其在未来将如何运用Mirror公司的王牌产品——镜状萤幕,只有表示Mirror公司的原 CEO Brynn Putnam将会继续留任,Mirror品牌也会继续保持独立营运。

  顾名思义,Mirror产品其实就是一面镜子(镜状荧幕),上面会显示很多与健身相关的信息和咨询,用户可以跟随影像、指示进行训练,还能看着倒影确定自己的姿势是否正确。不过,目前智能居家健身领域中并不缺乏强手,目前Tonal、Peloton等品牌均已打出了自己的名声。接下来,Lululemon要做的就是利用好自身的优势,让Mirror这颗产业新星更好更快地成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