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政府推出人工智能工具 可帮助夫妻分割资产

2020-06-30 11:20:00   来源:新浪VR

  近日,澳大利亚政府推出了一项新的在线服务,帮助分居夫妇制定育儿安排、如何分割资产以及如何记录协议。

  这个名为Amica的工具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由国家法律援助(NLA)开发,澳大利亚政府提供了300万澳元的资助,根据夫妻双方的情况,建议他们如何分割财产。

  总检察长克里斯蒂安·波特(Christian Porter)表示,Amica将允许用户按照自己的情况与前伴侣在线协商和交流。

  他说:“Amica将是一个有价值的工具,帮助许多夫妇解决他们之间的纠纷,避免法庭诉讼。”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表示,Amica适用于关系“相对友好”的夫妇,也可用于分居的父母为他们的孩子制定育儿计划。

  Amica的争议解决功能在年底前都可以免费使用。2021年1月1日起,每对夫妇将象征性地缴纳165至440澳元的费用。 政府表示,这笔费用将用于该服务的持续维护和开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