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向一线员工支付5亿美元奖金

2020-06-30 12:05:39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宣称将向在新冠疫情中坚持工作的一线员工与承包商发放高达5亿美元的一次性奖金。此前数月,冠状疫情导致滞留在家中的消费者需求强劲,处理订单激增的亚马逊员工承受了巨大压力。

  亚马逊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在博客中表示,亚马逊将在整个6月份向所有一线员工和公司合作伙伴支付一次性奖金。这笔奖金适用于整个6月份在亚马逊工作的全职和兼职员工,以及美国和加拿大的团队。

  但在支付这笔款项之前,该公司上个月决定结束员工的短期加薪措施,包括那些在仓库履行客户订单的员工。今年3月,亚马逊宣布将把一线员工的时薪提高2美元,并增加数万名新员工。4月份,该公司预计将在新冠疫情相关费用上花费约40亿美元,包括员工检测和加薪。临时加薪举措一直持续到5月底,据称亚马逊共支付了近8亿美元的加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