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冠状病毒感染 德国的亚马逊仓库工人将罢工

2020-06-29 16:09:27   来源:新浪VR

  据路透社消息,德国境内六个地点的亚马逊工人计划周一罢工,因为其物流中心的数十名工作人员已感染了冠状病毒。工会表示,该公司正在将利润置于工人安全之上。

  威尔第工会说,该病毒导致“至少有30至40名同事被感染” 。罢工将持续48小时,并以“良好而健康的工作”为名义进行。

  近年来,德国的亚马逊仓库工人因工人的工资和工作条件而罢工过数次。

  近几个月来,美国亚马逊仓库的工人就他们不安全的工作环境进行了抗议,几个城市发生辞职行动。工人批评公司在同事检测冠状病毒呈阳性时没有通知工人。纽约的三名亚马逊仓库工人组成的小组于本月初对公司提起诉讼,称该公司使他们及其家人有感染该病毒的风险。

  据路透社报道,周一的罢工计划在莱比锡,巴特黑斯费尔德,莱茵伯格,维尔恩和科布伦茨的亚马逊站点进行。德国是电子商务巨头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

  对此,亚马逊周日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