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加速的GPU调度:对低端游戏GPU的影响(GTX 1650 Super)

2020-06-29 12:55:22   来源:新浪VR

  在之前的文章里,我们测试了硬件加速的GPU调度对高端GeForce RTX 2080 Ti的影响,并发现结果相当有趣。它不仅减少了GPU内存消耗,而且还降低了主内存利用率。在本文中,我们将使用低端GPU(即仅具有4GB GDDR6内存的GTX 1650 Super(Zotac双风扇))进行相同的测试。这部分很可能会遇到由于内存瓶颈而导致性能受限的情况。像以前一样,我们将首先查看游戏基准,其次是内存和VRAM消耗。

  具有硬件加速GPU调度的1080p游戏基准

  内存和VRAM比较

  对于GTX 1650,在启用GPU调度后,随着刺客的Creed Odyssey和Origins的出现,视频内存的使用实际上增加了,但是Borderlands 3在启用该功能的情况下按预期运行,但VRAM消耗减少了。有趣的是,在后者中,VRAM的使用已达到极限,但在基准测试过程中,前者仍然有大约250-400MB的未使用空间。

  至于主内存和页面文件,在这种情况下似乎并不受影响,GPU调度实际上在所有三个标题中都将其增加了一点。我们跳过了Metro Exodus,因为它在使用GPU调度后对性能或内存消耗没有任何影响。我们将为2080 Ti帖子重做测试,以确保一切正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