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友在Big Sur Beta代码中发现了AMD RDNA Navi 31字样

2020-06-29 12:43:51   来源:新浪VR

  近日,国外网友在Apple的Big Sur macOS 11 beta的驱动程序代码中找到了似乎尚未提及的,代号为Navi 31的RDNA部件。 

  Navi 31参考与MI100和MI200的参考同时出现,MI100和MI200是继MI25之后的AMD即将面世的Radeon Instinct服务器级GPU。不过,真正有趣的是来自Igor实验室的确凿证据,表明MI200尤其可以实现为MCM(多芯片模块)设计。

  由于AMD现在采用第四代Ryzen产品,因此他们的MCM方法(至少在CPU方面)相对成熟。在对AMD当时的GPU负责人Raja Koduri进行的采访中,至少从2015年起,Red Team就一直在认真考虑针对GPU的MCM设计。根据业内人士透露,AMD在内部指的是MI200的单芯片和多芯片变体。 

  有了一点猜测,就不难发现MCM设计也将应用于面向消费者的GPU:如果AMD已经为服务器做到这一点,那么从技术的角度来看,这并非没有可行性。如果这是真的,那么Navi 31和其他即将推出的高端RDNA2 GPU可以利用多个GPU模具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升整体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